【图】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日票房达到1.3亿 观众盛赞动作戏精彩

2016/3/28 20:42:01 作者:O1-tan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想必电影院现在最火爆的莫过于就是大前日在内陆上映的美国科幻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了,此影片可真的是科幻粉的挚爱啊啊。据悉,上映首日,《蝙蝠侠……

想必电影院现在最火爆的莫过于就是大前日在内陆上映的美国科幻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了,此影片可真的是科幻粉的挚爱啊啊。据悉,上映首日,《蝙蝠侠大战超人》就以精彩的动作戏深深地吸引住了广大观众,以47.5%的排片位居影院第一位,可见此片是要红的节奏了,上映17小时票房就突破1亿元。据统计,截至3月25日22时,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3亿元。哇塞,这绝对是好的大影片,不然观众不会如此疯狂地去买票去看,不然也不会短短时间有如此高的票房,小编都冲动想去电影院再看一遍,觉得看一遍还不过瘾呢。《蝙蝠侠大战超人》以精彩激烈的剧情赢得了大众的好感,并且还获得了很好的评价,票房也是一路飙红,也是网上热议的话题。还没去看《蝙蝠侠大战超人》的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去电影院一睹其风采了呢?赶快行动吧。

对于科幻迷来说,最看重肯定是影片中的剧情以及特效啦。此《蝙蝠侠大战超人》由动漫小说改编而成的,它保留了原漫画中的暗黑风格,这让科幻粉表示很满意。蝙蝠侠的扮演者本阿弗莱克的演技实在是高湛,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本阿弗莱克的蝙蝠侠真的是很有魅力,是小编见过最好的蝙蝠侠。《蝙蝠侠大战超人》中通过蝙蝠侠与超人的复杂对比,向观众展示了人性间的错综复杂,精彩的打斗戏让观众直呼看饱眼福了,网友直呼特效十分给力,怎一个精妙了得。还有在影片中短暂出现的神奇女侠,这也是一大亮点,科幻粉们纷纷表情神奇女侠帅炸天了,分分钟被她迷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