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人亨利·卡维尔疑与黑寡妇热恋? 隔空传情甜蜜虐狗

2016/4/10 10:46:01 作者:CSH-z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还记得内裤外穿也能帅出宇宙的男人吗?应该非超人亨利·卡维尔莫属了吧,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超人与蝙蝠侠的决斗也是Man爆……

还记得内裤外穿也能帅出宇宙的男人吗?应该非超人亨利·卡维尔莫属了吧,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超人与蝙蝠侠的决斗也是Man爆,紧身衣带来一目了然的肌肉和腹肌,让人鼻血直流,电影未播先热,播了以后也争议不断,虽然豆瓣评分只有6.7,但是蝙蝠侠和超人的颜值还有身材,怎么也没有亏电影票的,怎么说也是3D的肌肉啊,不是吗。最近,超人亨利·卡维尔居然现身英国伦敦,但不是宣传电影,而是参加中国的某品牌手机发布会,在现场,现场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片中,斯嘉丽一头金色短发尽显知性女人的妩媚,亨利·卡维尔则脱下超人装化身绅士,两人席地而坐,互相拍照,自拍,疑似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热恋。据说该组照片是由时尚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亲自拍摄,怪不得画面如此简洁时尚。

原来斯嘉丽和亨利·卡维尔成为某品牌手机的代言人,在曝光的花絮中,两人都表现出与电影中形象大为不同,两人为了比赛拍照,竟然隔空较劲,亨利变身拍摄狂魔,在摄影棚中的任何东西都不放过,狂拍一顿,而斯嘉丽则褪去复仇者联盟中神秘高冷的外皮,变身热恋小女人,不断自拍,玩弄手机,可爱俏丽,虐哭单身狗。而在现场,斯嘉丽并没有来到现场,因为工作的原因,但却隔空发来视频向粉丝道歉,并表示平时因为工作忙很少与朋友家人团聚,但会通过手机把自己的故事向朋友分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