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蝙蝠侠大战超人》热映 影评两极分化层次不齐

2016/3/31 10:19:01 作者:M2-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于2016年3月25日在中国大陆、美国热映的超级英雄大片。自上映至今,在各大网站上的影评都是模棱两可、两极分化严重。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一部于2016年3月25日在中国大陆、美国同期热映的超级科幻英雄冒险大片。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是DC扩展宇宙旗下的第二部超级英雄电影,由国际著名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等领衔主演。影片一经推出,各地票房都供不应求、座无虚席。在中国大陆上映首日零点一个小时里的票房就已经高达八百八十多万人民币,上映首日票房就轻松破亿。让无数同期电影导演眼红。该片讲述了超人因为在《超人:钢铁之躯》的大都会之战时对城市造成破坏,遭到人们逮捕和审讯,同为超级英雄的蝙蝠侠为了惩罚超人而回归, 年轻的富豪卢瑟在超人与蝙蝠侠之间挑拨离间、坏事做尽,神秘女神戴安娜·普林斯也无缘无故卷入这场纷争中的故事。我想也正是因为在中国这个大环境下,无数人希望生活中真的会出现这么一位超级英雄才造就了如此的票房奇迹吧。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上映至今,在各大网站上的影评都是模棱两可,两极分化严重,是什么让这部超级英雄大片发生这样令人尴尬的事情呢?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对于这部2016年最让人期待的大片,不少年轻人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但是观影之后发现,离自己理想中的超级英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也不属于一部“烂片”,毕竟导演组还是费了好多心血。其实影迷想要的仅仅是一个剧情棒、特效处理到位不浮夸的片子,然而超人中节奏、剪辑都乱糟糟,配乐也毫不搭调,带上3D眼镜都感觉镜头模糊不清,只有双方大战的剧情能让观众提起兴趣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