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曲《超人》完美诞生 华仔出演《特工爷爷》再度舔屏

2016/4/1 15:18: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超人》这首歌曲是现如今的影视大亨刘德华在2007年的专辑里所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也是刘德华原创的歌曲。而中刘德华本身的名气也是相当的大。

说到超人,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在美国电影里的那一个穿着蝙蝠侠装,内裤外穿的侠客。的确是如此,超人在人们心目当中就是这样的一个印象,而这个印象也一直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源远流传的。而超人更是成为了人们在困难时刻总会想到的第一个人物。而今天小编就要跟大家讲的是个超人他是刘德华的一首歌曲,名字也叫《超人》。那么今天小便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首歌曲《超人》吧!《超人》这首歌曲是现如今的影视大亨刘德华在2007年的专辑里所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也是刘德华原创的歌曲。而中刘德华本身的名气也是相当的大,所以他的这首歌更是引起了无数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而这首歌曲他更是融入了嘻哈的元素,在这首歌曲里也是加入了许多美国的流行音乐,而这首歌的mv,华仔也更是请来了著名的舞者,更是收集了许多黑人编跳的军队舞。所以他的这首歌论从哪里都挑不出来毛病。

说起刘德华想必大家对他也是相当的熟悉他是称霸于现如今的影视界大名鼎鼎的刘天王。至出道以来也更是带给了我们许多精彩的作品。而就在四月份也是有他的电影上映。四月一号上映的这一部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他更是携手了香港的武打影星洪金宝。这部电影在为开过车前的众多精彩预告片也是引起了无数粉丝和网友们的热议而这部电影现如今更是成为了无数粉丝和网友们的瞩目。华仔在这部电影里一就是帅气模样。这部电影里他也是饰演的一个警察,同洪金宝更是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