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蝙蝠侠大战超人》复活节周末登场 第二周票房暴跌

2016/4/7 16:30:01 作者:L-wangbi…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4月5日据有关媒体报道,《蝙蝠侠大战超人》在复活节周末登场,仅仅三天就收获了1.7亿的票房,扭转了北美票房连续两个周暴跌的趋势,拉升上个周北美总票房。

2016年4月5日据有关媒体报道,《蝙蝠侠大战超人》在复活节周末登场,仅仅三天就收获了1.7亿的票房,扭转了北美票房连续两个周暴跌的趋势,拉升上个周北美总票房2.25亿美元,创造了北美票房新高,但是继《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的第二个周,虽然本部电影仍然位居北美票房第一但是相比上个周下跌了百分之六十八,仅收获了5238万美元,直接拉低了本周的北美票房,本周北美票房仅仅入账1.31亿美元,比上周下滑了百分之五十,这样的落差也是北美票房遭遇的第一次吧,《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电影在国外的票房不乐观,在过呢也是很不好,上映的第十天正好赶上了小长假,但是尽管如此,但是《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最新上映的电影却仍然低于已经上映了三十一天的疯狂动物城。

目前这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票房仅仅只有五点一亿元,对此记者们也采访看了这部电影的观众们,观众们大部分反映这部电影太深奥根本看不懂,认为两位英雄大战的原因没有解释清楚,两个英雄没有任何原因就开始互掐了,简直是匪夷所思,看来这部电影前面可能缺少铺垫,主题固然是要突出但是也不能太急,这未免使得已经看过的观众不想再看,也使得这些看过的观众的周围的人没有兴趣去看这部电影,由此看来,票房的暴跌也是非常有原因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