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卿六任男友大曝光   为你揭秘央视一姐的情史

2016/4/7 18:36:01 作者:M-he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号外号外,你知道吗,我们的大美女董卿情史可谓是丰富的不行啊,据爆料,央视一姐董卿居然有六个前男友,而且个个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背景是相当大的,非富即贵。

号外号外,你知道吗,我们的大美女董卿情史可谓是丰富的不行啊,据爆料,央视一姐董卿居然有六个前男友,而且个个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背景是相当大的,非富即贵。从浙江有线电视台“快乐大篷车”和世界海关”,上海卫视的“视听明星”和“星期六开会,央视,央视主持一姐,事业上可谓非常成功。但董卿,这是约四,还没有结婚。这样的一个人可以在普通的群体中崛起,既有美貌又有才华,成为爱的侏儒吗?虽然她最近在媒体上再次提到她还在等待,是一般的女人对她的年龄都会有一些感情的经历,我们不相信自己的过去会是一片空白。事实上,在人生旅途中董卿至少有六个秘密的爱。当她在杭州的时候,她去了西湖旁边的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她的初恋,一个研究生在浙江大学,男孩。虽然它是科学和工程专业,但对人文社会科学有着特殊的爱好,对书籍和音乐的热爱成为他们最密切联系的纽带。他们经常在书店、公园里约会男孩也带她去看崔健演唱会。两人都喊哑了,脸颊发红。直到年底,从热点回到道路上。董卿的“二恋爱”是一个公务员。他们的关系结束是因为年轻、任性和董卿。但董卿至今仍在思念他。男友倾其所有给她买的爱马仕挎包的数万美元的价值,她仍然是个宝;而在情人节收到了满满一车的白玫瑰,更让她难忘。他们做了同事,在接触的过程中,展开了“办公室恋情”。

董卿在2001年前就去了北京,在之前的发展的爱情面前,董卿希望爱情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媒体爆料董卿和一位新恋情的人浮出水面。事实上,在新一年的前一天,在轨道上的人的交流。在元旦前董卿主持央视大型晚会,当董卿穿拖回到星河湾北京老年公寓社区”。几分钟后,一辆黑色奥迪A8连接董卿出去,开车的是后来看到照片中的人。新一年的一天,两人的任命是一个积极的记者。戴眼镜的那个人,性情温和,看上去像个没有经验的青年。董卿和那人吃饭,后2人分别坐汽车旅行。董卿去彩排,等她回家时,那人的车一直停在董卿的地下车库里,一晚没有去。推断,这个人很可能是住在董卿的家里,他可能是董卿的新男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