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卿真实学历惊呆众人 她的男友身份被曝光

2016/4/25 16:43:58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都认识我们央视著名的主持人董卿吧?我们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她的事业十分的成功,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她曾经是在哪所学校毕业的,成绩又是如何呢?

相信大家都认识我们央视著名的主持人董卿吧?我们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她的事业十分的成功,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她曾经是在哪所学校毕业的,成绩又是如何呢?4月22日,有网友对董卿的详细资料进行了整理,当她的真实学历被曝光之后惊呆了小伙伴们,所以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央视一姐董卿的学历吧。她不仅仅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毕业生,还是该学院MBA的硕士生。也就是说,她在学习如何主持的同时也在学习许多经济方面的知识。我们都知道,大学四年,很多人都是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每天逃课,打游戏,可是董卿却是一个学霸。她与周围的朋友都不一样,别人在玩的时候她依然在埋头刻苦的学习。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她不单单有美貌,内在的学识与修养也是相当的高。她能够一直在央视稳住自己的地位并且节节高升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