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卿成央视一姐获奖无数 与周涛同台全程黑脸让男主持尴尬

2016/6/5 21:04:53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几年董卿主持的晚会却开始渐渐变少,一是由于个人原因,二是由于一些传闻。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深入的了解一下。说到董卿,大家肯定一点都不陌生。

在娱乐圈这个不大不小的圈子里面,有各行各业的艺人,给观众呈现出精彩,其中主持人这个行业,也是一直以来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要说到最受关注的主持人,那当属央视的主持团体,无数的名嘴主持,无数的当家主持,都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说到现如今,央视的当家美女主持,那一定就非董卿莫属。但近几年董卿主持的晚会却开始渐渐变少,一是由于个人原因,二是由于一些传闻。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深入的了解一下。说到董卿,大家肯定一点都不陌生。作为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她,由于主持《相约星期六》而受到广泛关注,之后到央视也是相继主持的《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档节目,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不仅如此,更是连续8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十佳主持人,而现如今的董卿,也已经有40多岁,但依旧温婉可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