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佳电视女主持人董卿月薪惊人 荣登中国央视十大名嘴

2016/4/7 18:44:01 作者:L-wangbi…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最新发布了中国央视十大名嘴排行榜,著名央视女主持人董卿荣登排行榜,并进入了前三甲。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著名的央视主持人董卿月薪吧。

2016年最新发布了中国央视十大名嘴排行榜,著名央视女主持人董卿荣登排行榜,并进入了前三甲,据有关信息显示,中国央视十大名嘴排行榜第一名是李瑞英一个资深的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第二名是鲁健,月薪26万,他面对紧急情况他临危不乱,反应灵敏他主持的一场伊拉克的直播纪实报道中他出色的表现被人们所记住,排名第三的是著名的央视女主播董卿,对于董卿很多人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她是春晚的常客,不论是年老还是年少的,都记住了她的名字,她主持的春晚次数数不胜数,看她主持的春晚仿佛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习惯,她的主持这么优秀,那么她的月薪到底是多少呢?董卿的年薪和鲁健一样都是26万,一个月挣了26万是什么概念,董卿一个月挣得钱顶上小编好几年的了。

小编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董卿是一个才华与外貌兼得的女子,她在小学的时候曾经跳了两年直接上了初中,这么看来著名的女主播董卿真的是从小就显示出了过人之处了,在她上初中的时候老师发现了董卿的才艺才华,邀请董卿参加课外的文艺活动,董卿害怕父亲不同意,以补课为理由对父亲撒谎参加文艺演出,董卿在很小的时候就显示出了过人的才艺,从此以后,因为各种得机缘巧合她就进入了中央电视台做了主持人。可见中国央视十大名嘴前三甲的荣誉她是实至名归啊。对于这样的才女只能说天上难找地下难寻啊。相信观众们也跟小编一样羡慕一地了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