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样姐姐》二胖姜妍泳装亮相  身材不输林志玲

2016/4/8 17:09:01 作者:SHPD1-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播出之后,许多人对姜妍有了新的认识。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姜妍熬夜为即将见面的旅游伴侣们准备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点心。在节目里面……

在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播出之后,许多人对姜妍有了新的认识。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姜妍熬夜为即将见面的旅游伴侣们准备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点心。在节目里面,姜妍算是一个身材很好,而且性格不错的姐姐。《花样姐姐》在这一期的旅游地方是澳洲。在这段旅程里面,我们会发现他们经常要穿泳衣下水,因为在这个地方的游水地方比较多。在上一周的节目里面,二胖姜妍换上了泳衣,展现了自己的身材。可能是因为姜妍留着男生的短头发,所以,许多人都会把她当成一个汉子对待,没想到原来二胖是一个有着许多女人都羡慕不已的身材。在节目的采访里面,挑夫李治廷讲到,二胖姜妍的身材实在是完美,就像教科书里面的一样黄金比例啊,真的与志玲姐姐有一比。

在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网友也开始感叹,原来姜妍的身材那么好。在大家认识不久的时候,宋丹丹就可以撮合姜妍和Henry,并且教导Henry如何去追姜妍。在这一期节目里面,Henry从挑夫变成了一个撩夫,不仅仅帮姜妍搽防晒霜,还非常细心地去帮她买了拖鞋。在与海豹嘻戏的时候,Henry还用自己非常幽默地语言去逗姜妍,可是,到头来,姜妍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弟弟。Henry表示他会让姜妍不把他当成弟弟的,可是,到底Henry的心是真的,还是为了节目效果,我们都不清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