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深夜吃夜宵发自拍 网友称:是正经姐姐吗?

2016/4/19 16:16:24 作者:Q-lin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林志玲,大家都会想到她的娃娃音还有好身材。曾有一段时间,她的“加油加油加油”被热传了好久。她不仅仅是宅男女神,也是很多女生极力效仿的对象。

说到林志玲,大家都会想到她的娃娃音还有好身材。曾有一段时间,她的“加油加油加油”被热传了好久。她不仅仅是宅男女神,也是很多女生极力效仿的对象。在4月17日深夜,林志玲发了一则微博,称“这时候夜宵,我知道,但肚子饿了呀。”还附上了一张自拍,自拍中她穿着牛仔衬衫,睁着大眼睛卖萌,那无辜的小眼神真是萌化了不少网友。微博一发出,就有不少网友进行评论,“你美你可以吃!”“反正你再怎么吃也是那么瘦!” 也有网友称“是正经姐姐吗?没想到你是这种林志玲,大半夜发吃的。”看到照片中林志玲一脸萌样,细腻的皮肤,大大的眼睛,让她看起来就像一个少女,但你绝对想不到她出生于1974年,今年也42啦。林志玲当初是因为参演了张国荣《Everybody》的MV而出道的。

前段时间,林志玲与李治廷也被传得火热。李治廷因为个人档期的原因,没有办法参加《花样姐姐》最后一站的录制。但他又不想影响花样团体成员们的心情,也不想面对离别的感伤,李治廷不仅自己去了机场,还给每个人都手写了一封信。他给王琳写的信中称“谢谢你总是鼓励我,只看到我的好,永远相信我。你对我意义重大。” 给宋丹丹的信是:“第一次见面想不到我们就这么默契,让我相信所有的邂逅都是久别重逢。”而给林志玲写的信则是“一切尽在不言中,I’ll always be here(我永远都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