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有EXO唱祝歌 经纪人是亲密的伙伴

2016/5/6 23:44:4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结婚时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在当天无论有什么要求都可以让丈夫满足你,丈夫也会尽他所能为你实现。

结婚时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在当天无论有什么要求都可以让丈夫满足你,丈夫也会尽他所能为你实现。

在5月5日,EXO去参加经纪人哥哥的婚礼,在婚礼上,EXO为经纪人送上《喜欢喜欢》作为祝歌。婚礼的视频流出后,粉丝们纷纷留言“新娘好幸福,婚礼有EXO唱歌”“新娘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还有网友留言说希望以后自己结婚也能有EXO唱歌,不过更多的是想要去做偶像的经纪人,就算化妆师也可以。

明星与经纪人的关系有时候可能会比爱人还要亲密。谢霆锋与霍汶希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谢霆锋刚出道时以叛逆著称,就算是父亲谢贤也拿他没有办法。但是这样叛逆的谢霆锋却只服霍汶希,对于霍汶希的话都会乖乖执行。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再复合,与张柏芝结婚又离婚,但是只有霍汶希一直在他身边。他们是最亲密的战友、好朋友。

经纪人与明星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存在,所以经纪人在接手艺人后都会像自己小孩一样照顾。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是用心了,艺人肯定会感受到并用自己的方式作为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