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慧乔低调生活引热议 韩国因《太阳的后裔》收益丰富

2016/5/7 9:53:21 作者:L-wang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搜宋慧乔欧尼的信息,很多网友都有评论道“慧乔xi又神隐了”,“慧乔欧尼太想你了快出来”,“慧乔欧尼太低调了” 最近微博上疯传一小条话题:小长假倒计时了。

《太阳的后裔》红遍整个亚洲到现在还没有停止过啊,男主角宋仲基xi每天不停的拍摄广告代言,但女主角宋慧乔欧尼却一直隐形不过她在instagram上发过一张自己盘着双腿坐在椅子上的晚时分的照片,很多人以为是度假,不过有人深深的趴了一下,是去了工作,说实话真的很低调。

在微博上,搜宋慧乔欧尼的信息,很多网友都有评论道“慧乔xi又神隐了”,“慧乔欧尼太想你了快出来”,“慧乔欧尼太低调了”最近微博上疯传一小条话题:小长假倒计时了,想去哪里玩耍吗?不如跟着ELLE和一位高颜值的“女主角”一起领略下济州岛的美吧!女主角是谁?给你三条线索:1、她的颜值高到让人尖叫;2 、她出现在了《太阳的后裔》里;3、她和无数男神搭过戏。这位“女主角”即将出现在#ELLE六月下#封面上,聪明如你一定猜到了吧?哈哈哈,我那么聪明一定猜到了当然是天生丽质美丽低调的宋慧乔欧尼xi了,聪明低调的我都猜到了聪明高调的你们猜到了吗。其实我还想说天生丽质的慧乔xi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但是你在荧屏上出现我更期待了。

在韩国进出口银行海外经济研究所29日发布了一条关于《韩流输出波及效果》的信息。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简称为《太后》在韩国的收入方面,直接或间接给韩国带来了1万亿韩元(大约人民币57亿元)的经济效益。

《太阳的后裔》输出给了中国,一部韩国事先拍完的电视剧,韩国跟中国同时播放的电视剧,在中国大陆就收入了400万美元,日本160万美元,现在《太后》还不断输出于中国台湾、香港,法国,意大利,越南等国家。目前总额也有70亿韩元。韩国以前最大输出量的是电视剧《大长今》130亿韩元输入额左右。现在推测《太阳的后裔》直接或间接上输出额将达到100亿韩元,以及加上一些周边的消费品销售,广告的效益等也将达到1万亿韩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