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俞灏明《心路》修禅之旅结束 被质疑是否放下烧伤的过去

2016/5/17 9:46:08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个充满刺激与搞笑类真人秀的今天,类似于《奔跑吧兄弟》、《全员加速中》等等都无不给我们观众带来无穷欢乐。但是却缺乏一种修心养性的真人秀节目。

在这个充满刺激与搞笑类真人秀的今天,类似于《奔跑吧兄弟》、《全员加速中》等等都无不给我们观众带来无穷欢乐。但是却缺乏一种修心养性的真人秀节目。而朱丹的真人秀——《心路》修禅之旅就给人一种修心的综艺体验。着个综艺节目《心路》由贾静雯、吴镇宇、黄子韬、张涵予、俞灏明、TWINS这6组嘉宾一起参加,借用寺院之地,探寻一份清静的心情。这档综艺节目让明星们告别凡世喧嚣,走进具有丰富佛教文化底蕴的寺院,感悟自我本心同时寻找一份宁静与安详的心情。而现在,俞灏明和张涵予等6组嘉宾的真人秀节目《心路》的修禅之旅就要结束了。在拍摄的现场,俞灏明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验,他希望自己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静下心来,逐步寻找到自己内心的安顿当然同时也号召我们观众要学会“返璞归真,一起静下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