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样姐姐2》林志玲挑战终极任务失败 王琳慷慨转让船票

2016/5/18 13:56:21 作者:W2-zh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南极这片神秘的土地,许多人都是非常憧憬的,《花样姐姐》第二季的旅途终极目标就是南极,遗憾的是在探戈舞比赛中林志玲失利无缘南极,王琳则慷慨转让船票。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花样姐姐》这档真人秀节目吧,这是以明星们到国外旅行为足迹,见证五位姐姐与两个挑夫之间相互合作、相互照顾的美好历程。从2015年3月15日第一季的《花样姐姐》播出开始,这档节目就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喜欢,因为拥有很好的口碑,在2016年3月12日,《花样姐姐》第二季也跟大家见面了,第二季除了保留原有姐姐王琳、林志玲还有小鲜肉李治廷外,宋丹丹、金晨、姜妍、Henry也加盟到了节目中,第二季的《花样姐姐》旅游地是在南美,一路上我们观众跟随他们的脚步领略了一番南美的迷人风光,当然也是见证了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在5月14日,他们迎来了终极挑战,那就是跳阿根廷探戈比赛,五个人争夺三张去往南极的船票,然而志玲姐姐挑战失败了,跟宋丹丹一样无缘南极之旅。

南极,被人们称为是现在地球上唯一一片净土,这片布满冰雪的土地不仅仅是探险者的天堂,同时也是许多平常老百姓所向往的地方。当然对于成天忙于工作的明星姐姐们那也是她们梦想再次起飞的地方,所以不管是林志玲还是宋丹丹还是王琳,她们都对这次的南极之旅充满着期待。然而,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规则,输了的成员就是不能拿到南极的船票。经历了20多天的相处,成员中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了,所以在告别晚宴上大家都哭了,大姨王琳看见志玲姐姐眼睛都哭肿了,心里也很不是滋味的,所以她慷慨地把自己的船票转让给了林志玲,让他替自己去完成任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