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众星悼念送别陈忠实老师 枕着《白鹿原》长眠而去引叹息

2016/5/19 15:19:18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很多人都会认识陈忠实老师这一位德高望重的作者,陈忠实老师是当代的著名作家,而且还是中国作家协会的副主席,而且陈忠实老师有很多经典的文学作品广为流传……

相信很多人都会认识陈忠实老师这一位德高望重的作者,陈忠实老师是当代的著名作家,而且还是中国作家协会的副主席,而且陈忠实老师有很多经典的文学作品广为流传,比如有《乡村》、《初夏》、《四妹子》、《到老白杨树背后去》以及《白鹿原》等著名作品,特别是《白鹿原》更是给很多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更是被教育部列入了“大学生必读”的系列,可以说老百姓对《白鹿原》这部文学作品还是相当熟悉的,毕竟《白鹿原》已经被改编成很多其他的艺术形式,比如话剧、电影或者秦腔等。

但是陈忠实老师在今年的4月29日的时候离开了人世,永远地离开了我们,这一消息一经曝光,就立刻引来了许多观众朋友们的热议和关注,很多人都对陈忠实老师的离世感到十分遗憾与不舍。

而5月5日的时候,陈忠实老师的遗体告别仪式顺利举行,很多电视影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纷纷前来悼念,送陈忠实老师最后一程,比如有张铁林、贾平凹、濮存昕、张嘉译等著名影星或者作家,陈忠实老师确实给很多读者朋友们留下了很多好的文学作品,陈忠实老师当年在创作《白鹿原》的时候,已经就有几十年的农村生活的经验,才能让陈忠实写出如此朴实自然的作品,在生前,陈忠实老师说过:“我想给我死的时候,有一本垫棺做枕的书。”于是我们也如他所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