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润发在5月20日向妻子表白 和发嫂街上散步宛若普通人

2016/6/3 16:07:11 作者:M-chen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润发最新的消息还要属他赶了一回年轻人的节日—520节。年轻男女都会在5月20日这一天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而周润发也是学着年轻人,在微博上特地向自己的老婆表白。

周润发可以说是80后的人对于《上海滩》最深刻的印象了,而对于90后追逐美国大片的一代年轻人来说,发哥也一点不陌生,因为周润发还参演了如《加勒比海盗》等好莱坞大片,但是如今,再多的辉煌也成了过眼云烟,原来意气风发的周润发现在也已经61岁了,退出娱乐圈也已经有好多年了,不过发哥还是很乐意和大家分享他的生活的。周润发最新的消息还要属他赶了一回年轻人的节日—520节。年轻男女都会在5月20日这一天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而周润发也是人老心不老,学着年轻人,在微博上特地向自己的老婆表白,网友们在看到消息的瞬间就炸了,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表示“发哥好有爱”‘“发嫂好幸福。”’于是众多明星卯足了劲在5月20日这一天秀恩爱抢头条,结果发哥就凭借微博的简单一句话和发嫂一起登上了热搜。

在这件事没过多久,发哥又再一次登上了头条,原因是一组照片。原来是有网友在5月29日那天正好碰见了和发嫂一起外出散步的发哥,照片里的发哥竟然一点遮掩都没有,就和发嫂并行的走在街道上,还时不时停下来品尝水果,就和普通的夫妻没有什么两样,在被粉丝认出来之后,周润发也没有惊慌,急忙逃走,而是大方的和粉丝问好,对粉丝的合照要求也是欣然应允,还主动的举起手机和他们自拍,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网友们表示好亲民,好感动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