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络电影《我不是周润发》长沙举行首映式 发哥替身励志追梦

2016/6/13 10:57:20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6月3日,一部青年励志的喜剧电影在长沙举行了首映式,这部电影的名字是《我不是周润发》,而这部电影的主演真的不是周润发,而是演员文祥。而故事也是关于文祥的故事。

在6月3日,一部青年励志的喜剧电影在长沙举行了首映式,这部电影的名字是《我不是周润发》,而这部电影的主演真的不是周润发,而是演员文祥。文祥曾经是周润发的替身演员,而这部电影就是结合了文祥的亲生经历,而且由他首次自己自导自演并且担任了这部电影的出品人而拍摄出来的一部影视作品。文祥是因为他的外表与周润发的外表极其的相似而在2009年由周润发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中担任周润发的替身,而因为他与发哥极其相似的外貌而被观众们所熟知,而这也是文祥第一次接触到电影行业,而从这之后,文祥就开始有了自己的电影梦想。而他也继续留在了娱乐圈发展,后来也相继的出演了《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和《假如没有你》、《璀璨人生》等影视作品,而渐渐的被观众所认可。

而《我不是周润发》就似乎主要讲文祥的人生故事,通过他的故事可以看到了他对梦想的执着,据悉,文祥在接触电影行业之前过得也是挺不容易的,什么样的行业都干过,但是这一切都是生活的磨练。《我不是周润发》这部电影将会在近段时间在全国的网络平台上播放,而具体的时间则是咳没有公布,但在发布会现场文祥还给大家带来了电影的同名歌曲,而这首歌更是魔性十足,带动了现场的观众朋友们都嗨了起来。有兴趣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去关注一下这部电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