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润发参演《寒战2》引关注 全新警匪片即将上线

2016/6/15 20:39:58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寒战2》是《寒战》的续集,讲述的也是发生在香港的警匪故事,周润发的参演也是观众所看重的一个点,影帝级别的人物聚齐在一起,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

《寒战2》定档在暑期档,也就是今年的7月8号,这部影片的导演是梁乐民、陆剑青,主要的演员便有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陈嘉俊等等知名的演员,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自然而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和关注,现在的网友们都是十分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吸引了无数记者朋友的关注,这部影片的上映将会是暑期档的黑马。《寒战2》是《寒战》的续集,讲述的也是发生在香港的警匪故事,这样的影片题材,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将会有不同的警匪故事上线,周润发的参演也是观众所看重的一个点,影帝级别的人物聚齐在一起,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加上周润发已经很久未在影院展现这种形象在观众面前了,每一位演员不仅有颜值还有实力,兼具偶像派与实力派于一体的演员,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

剧中的其中一位主演杨佑宁是第一次参演警匪片,因此对于这部影片便有很深的感悟,这部影片《寒战2》是在香港拍摄的,还有一些地铁的拍摄片段,但是每一个环节的拍摄都是十分困难的,不仅有很多的路人,在避免撞到其他路人的情况下,还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也是一份十分耗体力的,每一场戏下来,真的可谓是身心疲惫,比以往拍摄的影片都要费劲。根据可靠媒体曝光,这部影片将有在地铁爆炸的场景,这一点也是与当地政府有过商量的,也是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