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润发亲切与旁人聊天引关注 发嫂却被冷落在一旁

2016/6/20 17:32:37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近期,周润发携手妻子一起出席某个活动,只看到有记者便拍到了周润发与旁边认识的人聊得十分的起劲,因此便有网友调侃发哥说道,发嫂被你冷落了之类的话呢。

知名的影视男演员周润发,一直都是保持着很高的人气,一路以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影视地位,在演艺圈中,不断的坚持自我,不断的完善自己,才有了今天的周润发,也是因为这样的情况,才有了如此高的成就和关注度,他有着众多的代表作品,如《上海滩》、《英雄本色》、《监狱风云》、《赌神》、《卧虎藏龙》、《喋血双雄》等等知名的影视作品,也因此获得了众多的知名奖项,相信他的这些作品,很多小伙伴都是看过的吧,在无数的粉丝心中,周润发便是一名影帝级别的人物,无论是做事做人还是拍摄电影,都是非常厉害的,口碑与票房都是成正比的,无论是谁,都是对周润发赞赏有加,在影视圈中,周润发的演技也是得到了网友与业界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在近期,周润发携手妻子一起出席某个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便遭到了一群记者朋友的围观,只看到有记者便拍到了周润发与旁边认识的人聊得十分的起劲,而且聊得来,细心的网友便发现,发嫂却在一旁走着,并没有说什么话,因此便有网友调侃发哥说道,发嫂被你冷落了之类的话呢,但是两夫妻的感情一向来都是娱乐圈中可圈可点的恩爱夫妻,也是明星夫妻的楷模,因此这样的场合,发嫂应该也是见多了,只是给发哥的交际时间罢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