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润发给予替身鼓励和肯定 文祥新作品首映引围观

2016/6/14 16:09:01 作者:W3-d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那天下午,网络大电影《我不是周润发》进行了首映,并且地点是在湖南长沙举行,引来了无数网友和观众们的围观和热议。这部作品的主演是文祥。

6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那天下午,网络大电影《我不是周润发》进行了首映,并且地点是在湖南长沙举行,引来了无数网友和观众们的围观和热议。这部作品的主演是文祥,这样说的,他是一个小人物,并且因为,偶然的机会得知自己长得像周润发,并且有机会能一起和他出演的作品让子弹飞,也是让他在自己的生活中圆了一次做演员的梦。文祥是出生在农历的一个,贫困的家庭,而且他在少年的时候就已经独自外出去外面打工谋生,而且自己的长相十分的像周润发,所以他就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模仿,谁知道一模仿就是10年。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得到了导演姜文的伤势也同时和周润发一起出演作品。但提起经常出去玩的时候他表示他的内心是十分激动的,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学习了他10年这是第一次见到他本人,对于这个替身,很多观众在细心观察后发现,他的笑容和侧脸很像,甚至在他们一起拍摄节目的时候,有一次,因为他的长相十分的像周润发,然后来剧场看望发哥的发嫂也差点认错。

并且周润发的妻子称,在现场他马上震惊得目瞪口呆,没有想到他们会如此的相似。姜文可以说是见过世面的大导演,也和周润发合作过几次,连他自己都忍不住经常发出,感慨说简直太像发哥了。也是因为自身不断的努力,他,终于,获得了和周润发一起同台演对手戏的角色,并且他从气质风度和笑容上都获得了,周润发的肯定。这对他的演艺生涯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转折也是他人生第一次走向成功。他的新作品,我不是周润发首映就吸引了无数的网友围观,大家都纷纷表示她是一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好演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