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大本营》上演戏霸之争 维嘉哭着找妈妈

2016/6/24 9:46:12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上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节目组请来了郑元畅、金晨、吴磊、张亮,马苏等五位嘉宾齐亮相。更是为了争取《马栏山雷雨》的角色而展开一系列的大比拼。

在上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节目组请来了郑元畅、金晨、吴磊、张亮,马苏等五位嘉宾齐亮相。更是为了争取《马栏山雷雨》的角色而展开一系列的大比拼。在考验演员演技的时候,金晨合马苏凭借着搞笑又不失专业的演技成功进入比较靠谱的维嘉组。两人的搞笑功力更是惊呆了观众。好好的女神秒变女神经。在成语拼写大赛中,何炅老师凭借着深厚的文化知识获得观众的赞许,没想到的是,平时看上去貌似不学无术的娜姐,竟然在好几道很难写的字中都写正确了。果然,人不可貌相啊。相反频频出错的马苏也是被游戏虐得一脸懵逼。到了最后,高空走钢丝抢戏服的比赛中,两条大长腿吴磊和郑元畅难分胜负。有恐高症的维嘉更是被吓得大喊妈妈。场面十分失控又搞笑。

终于到了最后要开拍《马栏山雷雨》了,最搞笑莫过于,郑元畅和谢娜充当鼓风机,对着主演张亮,又是吹气,又是喷水的,让张亮秒变成落汤鸡。充当“门”的海涛,更是频频抢戏,惹得导演维嘉哭笑不得,导致现场一直NG。再加上被改编过后的狗血的剧情,惹得现场阵阵笑声。尽管这样,非专业出身的张亮还是一直在状态中,十分地入戏。相反的,专业演员出身的嘉宾们却一直在笑场。在打闹中,终于打《马栏山雷雨》拍好了。想知道拍得如何,大家不防去看看上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