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与张艺兴跳交谊舞遭坑 演技好得直甩欧阳娜娜几条街

2016/6/30 10:08:52 作者:Q-wang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晓彤,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以及刚毕业的高中生。关晓彤与张艺兴一起跳交谊舞,让毫无舞蹈功底又专业坑队友的张艺兴气得半死。与欧阳娜娜相比较,关晓彤在演技方面极高。

关晓彤,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以及刚毕业的高中生。关晓彤出身演艺世家,在2003年,关晓彤饰演程凯歌导演执导的电影《无极》中的“小倾城”一角,凭借着这一个角色,关晓彤正式出道并且进入演艺圈。20004年,关晓彤出演电影《暖》。

2016年6月18日,网上有一段视频在疯传,在视频中,关晓彤饰演的角色与张艺兴饰演的角色在婚礼上跳交谊舞。一个是高考艺考的第一名,一个是舞技不错的明星,但是在视频中两人之间的配合非常的不协调,特别是明明平时经常秀舞技的张艺兴却是四肢僵硬,还要让关晓彤带着跳。就算是关晓彤的舞艺高超,在带着张艺兴跳舞的时候也是经常被张艺兴气得要死,因为张艺兴经常会踩到关晓彤。最后关晓彤在一气之下抛下张艺兴,本来两人之间就是天作之合,最后居然会因为张艺兴笨拙的舞技而不欢而散。虽然是在演戏,但是两人的演技让网友们佩服,一直在夸张艺兴与关晓彤是天作之合,夸两人的演技好。

关晓彤在拿到了北影艺考的第一名之后就遭到了其他人的质疑,因为北影是个有名的大学,居然连录取通知书都有错别字,所以遭到了怀疑,但是关晓彤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将这些舆论完全打压下去。关晓彤在好看艺考拿第一之后名声大躁,渐渐的在观众的视野里出现的次数就变多了。关晓彤加盟的电视剧《好先生》因为关晓彤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而关晓彤也是因为这一部剧在观众的心里占据了不低的地位。近期除了《好先生》的播出,还有由郭敬明执导的电视剧《是!尚先生》也令人期待,但是在看到了欧阳娜娜的表现之后,这部剧就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网友将这部剧与关晓彤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做对比,一比较下来发现关晓彤的演技真的是好的不要不要的,而欧阳娜娜也因为有了关晓彤的对比让她在一开始的演艺道路上遇尽了挫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