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爸爸承认女儿恋情 还曝光了三封感人的信

2017/10/31 7:07:15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鹿晗突然在网上宣布了自己与国名闺女关晓彤之间的恋情,瞬间使得微博服务器崩溃。记者也及时联系到了关晓彤父亲关少曾求证,关少曾通过电话承认女儿恋情。

二零一七年国庆中秋小长假的尾声,娱乐圈的现象级流量小生鹿晗在微博宣布了自己的恋情,不仅让整个娱乐行业的工作人员措手不及,而且还让举国人民群众大吃一惊,没想到鹿晗的女朋友居然是去年的北电表演系状元、“国名闺女”关晓彤!

而网友们在得知鹿晗与关晓彤宣布恋情一事时,都纷纷去到两人微博底下留言表示祝贺,希望鹿晗与关晓彤两人能够一直这样甜蜜、幸福下去。

可能由于网友的过于热情,还导致微博服务器在短时间内崩溃。之后,又有记者通过电话采访的方式,像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先生求证此事,关少曾表示鹿晗和女儿关晓彤两人目前确实是恋人关系,不过当记者问及关少曾关于两人恋爱的细节之时,关爸爸则表示他不方便过多的透露女儿的事情。

而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关晓彤举办了自己二十周岁的生日会。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也在这场于成都举办的生日会上念了自己写给女儿的一封信,据悉,这已经是关爸爸第三次为女儿的生日写信了。

俗话说,爸爸对女儿的爱都是伟大的,关少曾当天对着现场所有观众以及嘉宾念出那封写给女儿的信的时候,眼睛里饱含泪水,现场观众听了也是非常感动。在这场生日会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关晓彤还把自己在读书的闲暇时间拍戏所赚得的二十万元片酬,捐给了公益组织,目的是为了帮助治疗脑瘫儿童,关晓彤的这次善举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称赞。

其实在鹿晗与关晓彤对外宣布两人的恋情时,这件事便迅速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热点事件。此条新闻一经爆出,某报记者多次联系关晓彤父亲关少曾,而关少曾在与记者的交流中并没有过多的阐述女儿恋爱一事,他更多的则是表达了自己与妻子李君女士对关晓彤的爱,以及自己对女儿关晓彤未来事业的展望。

后来,演员关少曾还把自己分别在女儿关晓彤十八岁、十九岁与二十岁的生日前给女儿写的三封信拍照传给了该报记者。从关少曾写给关晓彤的三封信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作为一名父亲,对于关晓彤深深的爱以及对于关晓彤事业与学业的希望。

从关爸爸的言语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关晓彤父亲关少曾为了培养教育女儿,其实一路以来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我们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父爱的伟大。

关少曾在信中提到,希望二十岁的关晓彤能够勿忘初心,并且好好的享受当下这段美好的青春岁月,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而当谈及女儿的学业,关少曾则表示希望关晓彤能够在北电认真的学习,而且要活到老,学到老,争取做一名既有知识,又有演技的好演员。此外,关少曾还告诉女儿,要懂得感恩,感恩一路以来每一位帮助过自己的人,然后还告诉关晓彤要记得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