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抹胸蕾丝粉裙亮相 曝其将与鹿晗同携手录制跑男6

2017/11/8 15:25: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童星关晓彤与许多圈中实力大咖有过搭戏,她也被冠上了国民闺女的称号,近几年来人气颇高的她持续火爆。前段时间她迎来了20岁的生日,生日之后的她再创事业高峰。

关晓彤曾今被誉为童星中比较出类拔萃的艺人,年仅20岁的她就已经名誉海内外,同时她的粉丝量也直线暴涨,大众们对于她的喜爱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在拍摄影视作品时她竭尽全力,小小年纪的她也有着“老戏骨”的美称,这一个美称,也是她用诸多影视作品赢来的荣誉。

身姿挺拔外形条件较好,关晓彤在圈中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前段时间关晓彤迎来了20岁的生日,在这个十分美好的时光中,她向广大的粉丝分享了喜悦,与此同时,她也收获了诸多圈中好友以及粉丝的祝福。前段时间关晓彤受某品牌商的邀请,精彩亮相盛典,当天的她身着抹胸蕾丝粉裙。

无论是乖巧装束还是粗矿狂野的装束,外形条件较好的关晓彤,都能够将这些服饰给穿的别具味道。在当天的活动盛典中身着蕾丝抹胸粉裙的她清新气息十足。舞台上的她更是嘟嘴卖萌,许多网友看完偶像的活动现场照片后,纷纷表示:美到炸裂!

十一小长假鹿晗宣布了新恋情,她与关晓彤的恋情曝光之后,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众所周知鹿晗通过中医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爆火,在《跑男五》中他更是与热巴组成荧幕cp。但在现实生活中他的女友则是关晓彤。鹿晗宣布恋情之后,大众们对于此事议论纷纷。

近日网曝《奔跑吧兄弟》将会续写精彩,随后第六季的嘉宾名单也引发了大众的热议。网友们对于《跑男吧》的六位嘉宾能否全员回归表示非常的关注,据透露鹿晗将会携手女友关晓彤登上《跑男第六季》。这一新闻是否属实,我们不得而知,但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两人的加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