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空姐演绎制服诱惑 称找男友只看脸

2017/11/7 8:11:12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晓彤在《浪漫天降》中饰演了一名菜鸟空姐,并且还和演员夏雨有不少感情戏,身材超好的关晓彤在戏中演绎制服诱惑,而在采访时,关晓彤透露找男朋友只看脸。

关晓彤曾经在高三的时候与夏雨以及邱泽等人合作主演了一部浪漫喜剧爱情电影,《浪漫天降》。在这部电影中,关晓彤首次挑战饰演一名空姐,并且在这部电影里还和夏雨有一些感情戏。关晓彤曾在为这部电影宣传时,公开透露了自己找男朋友的标准,关晓彤坦言希望未来的男朋友是又高又帅的。

其实关晓彤在这部影片里饰演的角色叫做沙沙,是一个既蠢萌,又有一些中二的空姐。在这部电影里,关晓彤饰演的沙沙经历了很多意外,而这些意外也正因为她变得非常有趣。

这部电影为了能够更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为观众揭开空姐生活的真面目,还特地在开拍之前找了很多真正的空姐与空少,对他们进行了采访,还搜集了一些关于他们的有趣的故事。

其实在这部电影里面关晓彤饰演的是一个菜鸟级别的空姐,但是为了更好的诠释空姐这个角色,在开拍之前关晓彤还特地进行了一些空乘训练,关晓彤向记者透露自己一直在学习舞蹈,所以对于形体方面自己还是很自信的,但是有一些专业方面的知识对于她来说还是很有难度。

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不但颜值很高,一米七几的她穿上空姐的制服更是将她的好身材展露的一览无余,很多观众表示看了这部电影,就好像看了一场关晓彤的制服诱惑,两条腿真的是又细又长,让广大网友心生羡慕。

其实关晓彤虽然年纪并不大,但是却已经有十几年的戏龄了,也称得上是演艺圈的一枚“老戏骨”,关晓彤四岁半就开始在剧组演戏,并且在七岁时还被陈凯歌导演选中参演了电影《无极》,关晓彤也因为这部影片中的“小倾城”一角一炮而红,被广大观众朋友们所熟知。

之后关晓彤曾多次在电视剧、电影中饰演王志文、张嘉译、孙红雷等人的女儿,因此观众们便开始叫她“国民闺女”,关晓彤也曾在某个节目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称号,但是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多尝试其他类型的角色,不要只给观众留下“国民闺女”地印象。

长大以后的关晓彤也向记者表示,其实演员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光鲜亮丽的,但是却会被很多条条框框所约束,就比如明明自己并不胖还要每天控制食量,只为了上镜能够更加好看。

关晓彤透露自己在《爱情天降》中有很多感情戏份,但是这对于从未有过情感经历的关晓彤来说却是一个挑战,不过关晓彤表示幸运地是这些感情戏都并不是太复杂,所以她可以根据自己看过的韩剧寻找一些感觉。

之后记者还问了她关于以后寻找男朋友的标准,关晓彤到不像其他艺人一样回答的很官方,这个直爽的女孩子笑了笑说,只要又高又帅就行了,还“肤浅”的表示其实就是“看脸”。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