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反扣棒球帽帅气十足 欧巴喊你们来收表情包啦

2016/7/16 0:06:39 作者:W2-ca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一组2015年9月份宋仲基欧巴反扣棒球帽,身穿橙色上衣、白色运动裤为某个棒球比赛开球的帅气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粉丝们又可以舔一段时间的屏啦!

还记得韩剧《太阳的后裔》里的那个宋仲基吗?对,就是那个卖起萌来可以让人血槽秒空的宋仲基欧巴!近日,一组2015年9月份宋仲基欧巴身穿橙色上衣、白色运动裤为某个棒球比赛开球的帅气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粉丝们又可以舔一段时间的屏啦!因为这些照片的“特殊性”,粉丝们还可以用来做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当小编认认真真地看完了这一组照片以后,脑海中浮现的便是:可以,这很宋仲基。其中的一张照片捕捉到了宋仲基一个脚在地上而另一个脚在空中的姿势,在空中的腿弯曲成了九十度,这个姿势简直就是运动范十足,这张照片中还有一个亮点:那俩道被自己的主人挑了起来的眉毛。而另外一张照片则是:宋仲基欧巴戴着被反扣的黑色帅气棒球帽,面带标准的笑容,对着镜头比着传说中的“剪刀手”。


宋仲基随着非常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而爆红之后,便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例如在广告中,在综艺节目中,在杂志中等等。近日,宋仲基又与国际巨星章子怡一起合作,远赴美国拍摄广告。而在7月9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宋仲基欧巴抱着她女儿“醒醒”照片,并配上文字“你们的老公很暖,很有爱!醒醒宝贝你是不是故作淡定”。此微博一出,粉丝们纷纷前来围观点赞,而在见到照片的那一瞬间每个粉丝都希望自己可以变成欧巴怀中的“醒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