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昊女儿照片见光 “小米粒”搞怪模样萌化众人

2016/8/5 9:43:08 作者:W1-chenm…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6月28日,又有一个可爱的小天使降临人间,她就是伊能静与秦昊的女儿“小米粒”虽然刚满月,虽然刚刚满月,但是已经能够搞怪卖萌,引来一大众网友围观热议。

俗话说,人生最大的幸运不过有三,一是金榜题名,二是洞房花烛,三是老来得子,而人世之中最大的缘分就是成为带有血缘关系的人。能够成为父子、父女、母子、母女关系可以说是一件多么来之不易的事情啊!2016年6月28日,又有一个可爱的小天使降临人间,带着新生的喜悦。她就是伊能静与秦昊的女儿,小名“小米粒”。不得不说,小米粒真的是足够幸运,因为她伟大的妈妈。作为一名47岁的高陵产妇,怀孕可是一件十分冒风险的事,但是为了满足老公秦昊的父亲梦,她甘愿冒险。经过十分艰苦的孕期,伊能静在6月27日于美国洛杉矶产下了女儿“小米粒”,婴儿体重重达3190克,十分健康。7月28日,正是“小米粒”满月的日子,准妈妈伊能静更是掩藏不了内心的喜悦,微博发文向网友分享关于女儿的点滴细节,坦言自己十分幸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