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花开如梦》中分饰两角  自曝拍戏三个月没休息

2016/8/30 12:37:34 作者:M21-maof…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花开如梦》是根据苏童的小说《妇女生活》改编而成的,主演董洁这次在剧中分饰两角,难度还是很大的,董洁在片场“诉苦”,三个月没休息了,看来演好一个角色不容易。

近日,在北京电视节的开幕式上,由董洁主演的《花开如梦》也亮相了,她亲自出现在电视节为该电视剧做宣传,据说这部剧中董洁会分饰两角,还是很有看点的。《花开如梦》这部剧主要表达的是,在历史的不断变迁下,一家三代女性的亲情和爱情,以及社会背景的对比下,历史的不断进步思想不断提升。这种年代戏对于董洁这种老戏骨来说,还是可以完全胜任的,这种充满年代色彩的戏,董洁也是比较拿手的,每次总能演的很真实,观众最喜欢的正是真情实感的流露。说起这部剧不仅让大家想起当年《金粉世家》中董洁的表现,那部剧已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是通过董洁在剧中的冷清秋喜欢上了她,清纯可人的外表,入戏三分的样子总是那么讨人喜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