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楚红现身慈善晚会 疑似将复出演艺圈

2016/9/6 21:23:33 作者:R-ye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钟楚红出席了香港《雨前一刻》慈善计划发布会,但是她并不是空手而去的,她捐出了由自己拍的旅游照片,记者猜忌她要回归影视圈了,然而钟楚红直接就否定了。

前不久,钟楚红出席了香港《雨前一刻》慈善计划发布会,但是她并不是空手而去的,她捐出了由自己拍的旅游照片,并将它们收集起来做成慈善相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钟楚红说到,为了能够完成这本相册,她在韩国济州岛花了五天的时间来拍摄,行程安排的非常满,一天拍16个小时有多,天还没亮就上山拍摄日出了。虽然这样的行程非常的累,但是想着能够为别人做点事还是觉得值得的。她还回忆道,那时候她在济州岛的茶园拍摄采茶的老婆婆们的时候,老婆婆们都将自己的脸掩盖起来防止晒伤。那些天对于她来说是非常累的一段路程,但是这趟旅程也让她感受到了自己正在做有意义的事情。有的记者乘机问钟楚红,是否会考虑复出拍戏时,钟楚红直与拒绝了,她说他还是去拍摄东西好了,她更喜欢去拍摄景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