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楚红晒出第二本个人影集 扎起丸子头露香肩少女感十足

2016/9/8 11:02:07 作者:CSH-liuz…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已经56岁的钟楚红,但是看起来仍像妙龄少女,前段时间,钟楚红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第二本个人影集,钟楚红手持影集,看着更像少女,受到粉丝们的称赞。

知名中国香港女明星钟楚红,提及钟楚红,不少人第一时间反应的是香港大美女,当年钟楚红也参加过香港小姐的竞选,后来有点小小的失误,得到了第四名,但是她也被人称为是“史上最美艳的港姐”,当时受到非常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标准的笑容,显得非常甜美,而当时也有很多的人评价钟楚红的眼睛有一种异常的清澈,水灵,让人的感觉是一个非常精灵可爱善良的女生。刚出道不久的钟楚红,就获得了与周润发一起拍摄《胡越的故事》的机会,这是钟楚红的成名之作,也让很多观众对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钟楚红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影集的合照,这是钟楚红的第二本影集。不难从照片中看出,钟楚红手拿着影集在翻看,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扎起丸子头还露出了香肩,少女感十足,一点也不像当奶奶的年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