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星钟楚红年过五旬风韵犹存 与友人合影气质不凡

2016/9/13 12:49:42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香港老牌艺人钟楚红在娱乐圈中被粉丝和观众称为不老女神。如今不看女神钟楚红已年过五旬,但在女神的脸上依然是看不到岁月在她身上所留下的任何痕迹,依然风韵尤存。

虽然说在如今的娱乐圈当中是一个小鲜肉和女神居多,而这些小鲜肉和女神,们不仅是有着高颜值,更是有着非比寻常的实力,使得粉丝和观众们对于她们喜爱有加,然而在如今的娱乐圈当中。然而老一辈的艺人她们更是精彩万分。热播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之中,老牌艺人赵雅芝她虽然已年过六旬,但依然风韵犹存。作为影后的刘嘉玲她虽然也年过半百,但是他的颜值确实非常的靓丽。而在娱乐圈当中被称为冻龄女神的中国香港知名女艺人钟楚红,如今女神已经56岁,但她那精致的脸庞却让人猜不出年纪。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有着冻龄女神之称的钟楚红,以及她的近期新动态吧!作为一名优秀艺人的钟楚红她在年轻的时候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而在婚后她回归家庭,但她身上所具有的亮点依然是让她成为观众心目当中倍受瞩目的艺人。而在9月9日不老女神钟楚红参加友人画展时,并与友人合影,照片当中的不老女神虽然已年过五旬,但她的气质状态都很好,容光泛焕发几乎无皱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