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7岁钟楚红皮肤白嫩似少女 盘点香港最性感的不老女神

2016/9/7 12:24:10 作者:T-zha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香港这个地方盛产了很多的经典的男神和女神,尤其是在八十年代七十年代时,留下了特别多让人难以忘怀的明星,她们有的美艳,有的温婉尔雅,像钟楚红,林青霞等不老女神。

香港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个地方盛产了很多的经典的男神和女神,尤其是在八十年代七十年代的时候,留下了特别多让人难以忘怀的明星,她们有的美艳,有的温婉尔雅,有的冷艳动人,像钟楚红,林青霞,关之琳以及邱淑贞都是榜上有名的代表,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些不老的女神。首先要提到的是钟楚红,钟楚红作为香港电影中著名的女演员,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大家关注的艺人,而且年轻的钟楚红曾经是众多天王追求的对象,她年轻美貌非常的美艳动人,现在钟楚红虽然已经退出了演艺圈,但是偶尔出来参加发布会时还会令人赞叹她的美貌,四十几岁的钟楚红还有这二十几岁的外貌,被称为香港最美的不老女神,曾经刘德华等四大天王都曾经很爱慕钟楚红,可谓是红极一时,成为国民女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