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入选韩国最耐看男星榜 网友纷纷示爱求扑倒

2016/9/7 20:47:48 作者:M-wu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各位看官一定看过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吧?那么大家是不是被帅帅的宋仲基迷倒了呢?小编也很喜欢看这部剧哟,宋仲基也在中国收获了不少人气。

基本上每一部在中国热播的韩剧中的男主角一定会很受欢迎,之前有《城市猎人》中的李敏镐、《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都教授”金秀贤,现在还有之前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宋仲基,每一个韩国小鲜肉都在中国很受欢迎,小编也是很喜欢他们的啦!相信各位看官跟小编一样吧?在近段时间韩国媒体公布了韩国最耐看的十大男星排行榜,宋仲基就在其中,除了宋仲基以外“都教授”金秀贤、“长腿欧巴”李敏镐也在其中,而“花样美男”张根硕则更是位居榜首,这些人都是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的韩国明星,相信他们的粉丝们看到自家的男神在这个榜单上一定会灰常激动的吧!小编之前在看《太阳的后裔》的时候就很喜欢宋仲基,而在他加盟一期《奔跑吧兄弟》以后就更加喜欢他了!

在看到自家男神入围这个榜单以后宋仲基的粉丝们纷纷在网上隔空示爱,便是自家男神很厉害,甚至还有不少的粉丝们大胆地说:“男神求扑倒呢!”由此可见宋仲基在中国的人气之高,小编都很喜欢宋仲基了!这次看到这么多男神被选为韩国最耐看的十大男星小编相信粉丝们一定会疯狂的,宋仲基的帅很干净很清澈,小编很喜欢这样的感觉,相信男神在以后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更精彩的作品的,大家就慢慢期待吧!一定要继续支持咱们的仲基欧巴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