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化身总裁与郑爽共谱恋情 人气片酬同步飙升欧巴受追捧

2016/9/23 18:39:44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和李钟硕合作的《翡翠恋人》即将上星播出,在这部剧中,李钟硕将饰演一位海归总裁,将会和爽妹子共谱一段超甜蜜的恋曲,而他最近大热的《w:两个世界》也人气爆棚。

郑爽和杨洋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才刚刚播完没有多久,她另外一部新剧《翡翠恋人》又准备播出了,爽妹子今年可以说是霸屏女王了。在这部即将播出的《翡翠恋人》里面,郑爽将搭档韩国男神李钟硕。李钟硕在中国也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因此他和郑爽要合作这部戏的时候让不少的粉丝都是相当的激动。这部《翡翠恋人》讲述的是在1930年的十里洋场,郑爽出演的沈晨曦经历了磨砺之后从一个小迷糊成长成为了一个女神,然后和李钟硕出演的归国总裁发生的一段美好的恋爱故事。从这部《翡翠恋人》发布的海报上来看,郑爽和李钟硕两人的造型都非常好看,而两人在电视剧里面的爱情故事也让人非常的期待,相信两人将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钟硕除了这部即将上映的《翡翠恋人》之外,还有一部《w:两个世界》在这段时间内热播。李钟硕自从走红之后,片约一直不停,常常可以看到李钟硕的优秀的作品,拍了那么多戏的李钟硕,想必吸金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据了解,李钟硕拍摄一部电视剧能够拿到大约是4000万韩元的报酬,相当于是人民币的842万,而这个水平在韩国的男演员里面大约能够排名第四,排在李钟硕前面的是金秀贤、李敏镐和苏志燮这三位男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