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绯闻不断惹争议 粉丝希望其真命天子快出现

2017/11/11 7:33: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她出身并不高贵,凭借自身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红了之后不忘回报家乡,即使饱受争议也一直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赵丽颖合作过的帅哥可谓是不计其数,让众多女网友羡慕嫉妒恨,因为颖宝的颜值也很高,所以和男演员合作过程中时不时会传出绯闻。像和师父霍建华、佛爷陈伟霆以及李易峰等人,几乎都会和合作过的高颜值男星传一段绯闻,因为当中不乏已经有了另一半的男明星,所以总会引来各种各样的争议以及一些网络喷子的谩骂。

其中,传的比较热大概是她和陈晓吧,两人因为合作《陆贞传奇》而互动亲密,又因男帅女美配一脸而被网友们硬凑成一对,很多人都以为二人其实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当陈晓和陈妍希恋情曝光时,一些网友还以为是陈妍希插足她和陈晓。

似乎从那时起,她和陈晓的联系就大大减少了,甚至有些形同陌路,如今陈晓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颖宝的真命天子能快些出现。

《花千骨》播出时可谓是火爆荧幕,很多小伙伴都在追剧,赵丽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获得了很多称赞。一开始的花千骨很天真浪漫,对世间的一切都抱有一颗怜悯之心,对于师父霍建华也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直到她成为妖神之后,一切都变了。

据说有很多网友都很期待她黑化之后大虐那些曾经伤害她的人,可惜只有短短几集,让人大呼不过瘾,而颖宝在黑化后的演技更是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甚至连妆容也被争先模仿,可以说,这部电视剧是她事业上的又一高峰。

继《花千骨》之后,《楚乔传》的播出让网友们很是期待,但播出后网上却出现了很多吐槽声。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是身怀绝技的洛河之女,风云令的传人,因为受伤失忆和宇文玥展开了一段故事,颖宝在剧中的表现毋庸置疑,尤其是在她喊出那一句“我带你们回家”时,让人热血沸腾,整部剧也瞬间到达g.c,那股帅气风范,令人折服。

剧中比较让观众们期待的大概就是她和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之间的感情纠葛,尤其在在后半部分宇文玥主动追求星儿的时候,网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二人之间散发出的爱情荷尔蒙。不仅仅是在剧中,剧外她和林更新也是频频都粉丝们催促在一起,一举一动都会被大家误以为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关于他们的绯闻传得十分火热,赵丽颖不愧被称为帅哥收割机。

虽然,她和林更新站在一起的确很般配,但是至于他们之间会不会有故事,就让我们安静期待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