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张碧晨同框引网友对比 观众吐槽她不适合大荧幕

2017/11/10 8:31: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赵丽颖,想必大家对她都不陌生吧。她主演的《花千骨》火了之后,她演的电视剧备受大家的关注与追捧。但颖宝饰演的电影却一直不温不火,近日上映的电影也遭到了吐槽。

前不久网上说赵丽颖被写进了教科书,她平凡的家庭出身,没有高学历。她单枪匹马在娱乐圈里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可以说她是实打实的工作狂。就算现在的她已经大火,而她还不能停下来。已经三十出头的颖宝,如今还是单身,粉丝们也是为她操碎了心。

5月21日,是网上流传的告白日。在到处秀恩爱的一天,赵丽颖也发了微博。发了照片,还配了一个小红心。看到爱心的网友们都很激动,以为颖宝终于找到了归处。但却是她和张碧晨的合照,甚至还有网友猜测赵丽颖是不是“出柜”了。

在赵丽颖很多电视剧里的主题曲都是张碧晨唱的,有网友猜测她们此次同框也是为宣传《楚乔传》的片头曲,并不是网友想的那样“出柜”。并且《楚乔传》片头曲不是张碧晨一人唱,而是她们一起合作唱的。

大家都知道,颖宝的电视剧演技都备受好评。但不少网友却说她撑不起大荧幕,因为她的电影作品每次票房都没有很理想,而且看过观众也说她的演技不如她演的电视剧。今年她主演了两部电影,一部是2017年初上映的《乘风破浪》,还有一部是近日才上映的《密战》。

《乘风破浪》上映时票房也就一般般,上映还没几天的《密战》,就传票房已经呈下降趋势。可能是题材原因吧,《密战》讲的是抗日时期的故事,去捧颖宝的粉丝说感觉剧情太假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