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言承旭合作了吗 网友大喜她和林更新再次组CP

2017/11/6 11:2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赵丽颖,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吧。不少人肯定都追过她主演的电视剧,明明可以靠可爱的外貌征服观众的她,一次次用实力证明自己,也让观众越来越喜欢颖宝。

她圆圆的包子脸在如今网红脸遍地的娱乐圈反倒成了一股清流,也让观众觉得她特别的亲切。已经老大不小的赵丽颖在感情上至今还没有着落,但颖宝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无学历无背景的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能有如今的成就,她还上了教科书,成为了一个励志人物。

和赵丽颖合作的男明星大多都火了起来,但也因此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之前《我的倾城时光》女主角宣布是赵丽颖之后,网友们就议论纷纷男一会是谁。但不知道谁传出男主角是言承旭后,赵丽颖的粉丝们非常不满她和一个已经过气的男明星合作。

直到官方宣布男一是金瀚时,言承旭经纪人才回应本来就没说接这部戏。但大家的议论声并没有减弱,虽然男主角不是已经“过气”的言承旭,但却是一个没有名气的新人。

赵丽颖因为长相甜美,所以和她合作的男明星都会让观众觉得CP感十足。她和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据统计网络播放过了400亿,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虽然在剧中林更新是男一,但他出镜率还没有男二高。不少观众表示,剧中她们两人的戏份才刚到g.c,没想到就结局了。

其实喜欢这对CP的网友们不必伤心,虽然在《楚乔传》中没看够他们俩个戏份。但是据官方宣布,电视剧《忘忧镇》将由他们二人主演,网友们又可以看到颖宝和林更新组CP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