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经纪人霸气洗白 说娱乐圈里的那些招黑体质

2017/11/8 14:07:12 作者:Ma-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赵丽颖,我想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吧!这个长着一张可爱娃娃脸的小姑娘,虽然出道的时间不长,但却已经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比如说前段时间比较火的电视剧《楚乔传》。

第一次知道赵丽颖是因为《陆贞传奇》,我想很多人都因为她在里面天真活泼的形象吸引了吧!但是,她却并没有因为这部剧就真的火起来,相反地,作为一个新生代的演员,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这个年纪并不大的小姑娘面对这些却并没有放弃,她默默地努力着、承受着,后来她靠自己的努力拿到了电视剧《花千骨》当中的“花千骨”一角。

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终于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但是,她依然还是很招黑,就在前段时间她接到了迪奥的代言,但是却因为自己录音时发音不标准而被网友嘲笑,说她土气,但也幸好她有一位很能干的经纪人,仅凭短短数语就成功帮她洗白。其实,在娱乐圈里像赵丽颖这样招黑的女明星还有很多,比如说杨幂、杨颖、娜扎等等。

近日,赵丽颖出演了一部新的电视剧《密战》,听说她在里面的装扮非常的炫酷,这可是让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呢!而就在前几日,中华新闻网发了一条微博,大致的内容就是赞赏赵丽颖在《密战》当中的演技,我们的颖宝还真的是越来越火了呢!

娱乐圈很复杂,赵丽颖作为一个没有什么后台的女明星,这一路走来遭受了很多委屈、很多的不公平,但是幸好,面对这一切,她都坚强地挺了过来,用她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她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也确实不易,希望她可以越来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