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勇夺冠军 兄弟情让人羡

2017/7/26 14:31: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里约奥运会中孙杨的表现让国人见证了他的一个成长,一心一意的追着自己的梦想往前冲,无论受到多少质疑也是照样拼尽自己的全力,就是因为才成就了今天的孙杨。

在里约奥运会中孙杨的表现让国人见证了他的一个成长,一心一意的追着自己的梦想往前冲,无论受到多少质疑也是照样拼尽自己的全力。

近日在本届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孙杨获得了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还破了自己的亚洲记录更是让霍顿和澳媒惊呆了!孙杨凭借着自己的毅力打败了霍顿登上颁奖台这一刻,全民欢呼,自己也激动的说道:“很开心,终于圆满了。”看得出他真的很坚强,网友还纷纷评论道:“孙杨不愧是freestyle之王,加油吧,大白杨。”在之前,孙杨确实付出了一切,背后的艰辛冷暖自知,可是他还是照样坚持努力,这种精神是每个运动员难能可贵的,他就是这么的有正能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