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新片将与邓超、李荣浩等合作 韩寒对她妙赞不已

2016/11/6 9:37:12 作者:Q1-zhou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韩寒在微博上曝出赵丽颖将出演他的新片《乘风破浪》,而在这之前,邓超、董子健等人也在微博上确认将出演这部电影,演员整容强大,让网友很是期待这部电影。

众所周知,赵丽颖在不久前刚刚斩获了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这一个大的奖杯是对赵丽颖的肯定,但是相信我们赵丽颖,这个对自己执着于将自己奉献给她的演绎事业的女汉子,并不甘心止于脚下。她参演韩寒的新片《乘风破浪》便是她继续霸屏的一大表现。或许她不是最厉害,最聪明的演员,但是她一定是非常努力的演员。即使一年可能大部分的时间都要在横店中度过,即使忙到没有什么时间去想想怎么交男朋友,即使累到只能通过上节目来缓一下她自己的压力,即使雨天也要跪着把戏演完。相信她出演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她带来非常不一样的感受,因为她从来是挑角色演戏,粉丝们也很期待这部新电影能够展现给我们怎么样灵动的人物形象。期待,她和韩寒的新片《乘风破浪》。

据了解,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有人向韩寒推荐过赵丽颖,认为她的可塑性很强,但是那个时候韩导并没有太过留意。然而就是那么戏剧化,韩寒很是偶然地看到了赵丽颖表演的一部电视剧,看到里面的女孩子演的很是非常不错,于是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才发现那个女孩子就是赵丽颖。可以说,赵丽颖的演技让韩寒看到了她的好,也让赵丽颖拿到了《乘风破浪》参演的入场券。虽然看似非常戏剧化,但是却是必然,因为进入剧组后,赵丽颖所表现的敬业和专业认真的态度,让很多人刮目相看,她在拍戏时的全心投入,在戏外又多与导演演员交流自己的想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