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少被金星爆走红竟是捡漏 “好舌头”真的抢了别人位置吗

2016/11/18 9:17:23 作者:M21-s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星在某综艺节目上爆料沈南本是《中国好声音》敲定的主持人,华少是捡漏的。但是事实上华少的走红凭借的是自身的努力,近两年华少转幕后工作,最近又惊喜回归。

近日,金星在某综艺节目上爆料沈南本是《中国好声音》敲定的主持人,只因平台转换不幸错失了这个机会,而主持名额最后花落华少,沈南只能眼睁睁看着华少步步走红。不过小编不太能认同金星的这种说法,华少并非凭借好声音一步登天,他的走红基于的是自身的努力,华少,曾在在某一段时间,是中国出场时间最短的主持人,有时候在《中国好声音》华少只出现两次,每次一分钟,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华少最终练成了一秒钟喷出9个字的惊人语速,被赞誉为“中国好舌头”,除了他酷炫的语速技能之外,他的口才也深受观众喜爱。华少的“好舌头”与节目“好声音”相互发酵,互相促进了彼此的走红,小编猜想,即便《中国好声音》真的还是由沈南主持,沈南也不见得能一炮而红吧。

今年“好声音”风波不断,其中一向就是往届都有出色表现的主持人华少退出,接替他的是李咏。细心的观众也发现,最近鲜少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原来,这两年华少都专注着去做一些幕后工作——导演和制片人。正当大家都以为华少真的淡出主持人舞台时,他又惊喜回归与亮相《中国新歌声》的决赛主持,还挑起浙江卫视的周五档综艺《梦想的声音》的大梁。华少拥有细腻的观察力和幽默的口才,总能发现一些常被人忽略的细节,比如大家都让让萧敬腾选歌不要“怂”之时,可爱的田馥甄对“怂”这个新鲜的词汇满脸疑惑,不知其为何物,华少便机智地向她解释道:“怂,就是follow your hear(从+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