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少伶牙俐齿口才极佳 细数主持界4大才华绝佳的优秀主持

2016/11/28 14:17:21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一个著名的主持人,他们不仅仅要有着出色的口才能力,还要具备其他的技能,只要多才多艺才能控制住自己主持的场子,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才华绝佳的主持人。

在娱乐圈有不同的行业,有人是歌手,演员,也有主持人,在这么多行业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主持人,今天想为大家介绍这四位口齿伶俐口才极佳的男主持人。第一位是华少,华少为中国著名的主持人,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粉丝心目中有着超高口才的代表。他凭借着47秒念完长达350字的广告词走红,在走红之前,一直都是《中国好声音》的重要的主持,虽然在镜头面前露脸的机会很少,但是却是《中国好声音》当中很重要的存在,在《中国好声音》之后主持了很多优秀的节目,他的口才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他撑起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的大旗。除了主持节目,今年他还参加了大型的旅游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在里面凭着三寸不烂之舌解决游戏任务。

第二位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何炅老师,他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主持界的优秀代表,他跟汪涵老师被称为主持界的重要人物,他们不仅仅有着超高的口才,随机应变能力也是非常强的。何老师在整个主持的节目当中是非常有智慧的,他往往都是团队当中的核心人物,他有着很好的能力去把握全场,包括跟嘉宾的互动和接嘉宾的话题,他是一个很有灵动性的主持人。对于何老师,大家对他最关心的莫过于婚姻问题,网上不止一次传出何炅已婚的消息,究竟事实如何还是当事人才清楚。

第三位是央视节目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撒贝宁一直都以出众的外表和高超的口才能力被,大家喜欢,他也是被称之为央视节目主持人当中最帅的主持人,集颜值和智慧于一身的撒贝宁向来都是,俘获少男少女和大人小孩心的优秀主持人,他的机智会让很多的粉丝为之倾倒。在今年撒贝宁与外籍女友结婚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小撒能早日生出一个混血的机智萌娃来。

说到央视主持人,不得不提的还有小尼,小尼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央视主持人,他多才多艺,在面对很多突发状况的时候,他能够灵活应变,他身为少数民族,有着突出的外貌特征,让大家一下子就记住了他那张帅气的脸。很多人都以为小尼还是未婚的小伙子,但事实是小尼早就结婚了,他的妻子是新疆女孩帕夏古丽,是圈外人,长相甜美可爱,曾在外国留学,硕士毕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