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杨郭富城华少带你踏上逆时光旅行 《我们十七岁》海报曝光

2016/12/1 11:22:23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几位大龄明星火热参演的大型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我们十七岁》即将播出,由几位明星带你踏上逆时光的旅行,重返十七岁的美好校园时光。同时该节目的海报也纷纷曝光了。

即将于12月每周六晚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十七岁》的海报纷纷曝光了,同时参演的嘉宾名单—孙杨、郭富城、华少、韩东君、林志颖、范明等明星也曝光了。虽然几位明星的年龄各不相同,但是几位明星却都拥有着一颗爱玩的心,同时还有一颗想要拥有美好又青春的校园生活的纯心,因此由几位大龄男明星主导的综艺节目《我们十七岁》在还没有开播前就火爆全网了。他们几位明星,从小的家庭情况就不太富裕,或者因为参加某些特训,因此都没有真正拥有美好的青春时光。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对于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也是触感深刻。但是在青春年华之际,他们迫于各种原因无缘拥有美好的青春时光,为了圆梦,华少、孙杨、郭富城等人就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

节目《我们十七岁》即将播出了,该节目的海报也纷纷被曝光在众人面前,几位明星穿着校服,各自拿着当时大学时代的重要物件,同时标有搞怪的标语让众人都该节目都期待不已。由郭富城、华少、孙杨、韩东君等人带领着众多缺少青春时光的大龄群众踏上逆时光的旅行路途,其实除了他们,身为小辈的群众们也非常期待他们会为众人带来怎样精彩的内容,同时想知道他们会在这一趟逆时光的路途中获得怎样宝贵的回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