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少校服扮相曝光毫无违和感 喜获大奖众人皆表实至名归

2016/12/3 11:32:11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华少在主持方面的能力毋庸置疑,而近些时间来他还加入了某档真人秀的拍摄,在海报上的校服扮相毫无违和感,青春的气息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一起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11月30日,真人秀节目《我们十七岁》公布了一组嘉宾逆时光版本海报,在这版海报上,节目的嘉宾谢霆锋、林志颖、华少、孙杨、韩东君、范明悉数亮相。其中,海报上的华少身上穿着蓝色的校服,脚上穿着一双白布鞋,手上甚至还拎着一个军绿色的帆布包,看上去仿佛就回到了高中时代,而这一身打扮和他居然也是毫无违和感。华少用手扒着火车,车上写着他的名字和十七岁的字样,寓意着这是一列“逆时光”的列车。在这张海报上面,还写着“中国好舌头,张嘴有笑果”的slogan,让人不禁好奇,华少这个好舌头,平时那么干练的主持人穿越回到十七岁会是怎样呢。从节目前几期的录制来看,这几个在娱乐圈不同领域的明星相处得很好,让我们在节目的正片当中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华少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很喜欢的主持人,他也参加主持过很多的大型节目,这次华少终于要亲自参与到节目当中去,让不少的观众都很是期待,这也说明了他的职业生涯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事实上,华少近年来的发展势头相当的好,除了参与了这个节目之外,在11月27日刚落幕不久的第三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礼上,华少也亮相了颁奖现场,并且拿到了最佳男主持这个奖项,这对于华少而言,是对他的主持生涯的一个肯定,小编也觉得他实至名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