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少缺席《传承者》 与郭富城林志颖孙杨一起上武当拍真人秀

2016/11/19 12:47:16 作者:M6-gaop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主持了《中国好声音》之后,华少就变得人气就水涨船高的跟着上涨了,最近华少缺席了北京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拍摄,其实他是去准备真人秀去了。

喜欢看浙江卫视节目的,或者是看过《中国好声音》的观众们对华少应该非常熟悉了,当初他可是就是靠的这个节目一炮而火的。最近北京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将要迎来两场大咖云集的“年度意象盛典”。来的可能不是娱乐圈里面的人物,不过绝对算得上是大咖,他们因《百家讲坛》而出名的的著名学者钱文忠、王立群、张颐武、蒙曼,华少作为其中的文艺观察员,因为档期问题,不得不缺席本次的本次的“年度意象盛典”,在本次节目中,雷佳一直都是以唱民族歌而出名的,这次他唱的歌曲也展现了歌声中“民歌之美”,让范明深陷其中,在他唱完歌后邀请他和自己合唱一曲歌曲《回娘家》,不仅如此他还主动上台献舞,展现出自己“小媳妇”的“婀娜身姿”。

华少缺席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就可以看出他的档期很满,因为最近他有在准备一档真人秀节目,当然还是浙江卫视筹划的,是一季旅游实景真人秀,叫做《我们十七岁》不过先要看还得等些时候,因为塔12月1日才开始拍摄,邀请的嘉宾还是一些大牌,有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等6位明星,拍摄的地点是武当山,他们将要在武当山旅行两天。具体的拍摄场地就有玉虚宫、太子坡、紫霄宫、金顶等地方,在玉虚宫他们将要进行武术表演,在紫霄宫品尝当地的美食。这些地方都是武当山很有名的地方,展现出美丽风光和道家文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