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可能将出演《Dream》 《vip》首次演反派吸睛

2016/11/21 12:52:16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钟硕可能将出演《Dream》,电影《Dream》的导演已经给了李钟硕剧本的提案,目前正在讨论中。他在电影《v.i.p》中将第一次演反派,这让粉丝们很期待。

近期准备在明年夏天拍摄的电影《Dream》的导演已经给了李钟硕剧本的提案,现在还在讨论之中,但还没有到决定是否出演的阶段。据悉《Dream》是以一群无家可归的足球运动者因为足球而相聚在了一起为题材的故事,讲述了一群被世界抛弃了的人因为对足球共同的爱好而相聚在一起,组建一支球队,并且在曲折之中不断地战胜自我,最终戏剧性的打进了世界杯的故事。影片的目的在于唤醒人们对于无家可归者的关注,并且让无家可归者重新的找回自信,勇于面对生活。因为这部电影的前期制作还有演员的确定需要非常长的时间,所以制作组现在已经在挑人选,李钟硕就是人选之一,目前制作组和李钟硕已经在讨论中了,但具体还没有讨论到是否出演这部电影。

出道六年的韩国男星李钟硕一直在尝试新的角色,他在电影《v.i.p》中将第一次演反派让粉丝们非常的期待。从一开始做模特,获得不俗的成绩,到后来在机缘巧合中走上演员的道路,并且越演越受欢迎,在六年间李钟硕的成绩非常的亮眼。李钟硕还曾经表示他非常喜欢别人叫他做演员李钟硕。他主演的电视剧《W》人气很高,而在接下来的电影中,李钟硕将会尝试出演不一样的角色。演反派的李钟硕会带来怎么样精彩的表演,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