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晒大长腿很是吸睛 90后花旦正在崛起中

2016/12/2 12:02:14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晓彤一直以来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女演员,她才19岁,就已经有了这么大的成就。她晒大长腿的照片也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大家纷纷表示90后小花旦正在崛起中。

现在的关晓彤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初入大学的她有着属于自己的优秀的一面。近日,她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练舞的照片,身着运动服的她彰显着一丝酷酷的气质,那逆天大长腿更是吸睛,众网友直呼好美。关晓彤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女孩,她的舞蹈功力也是一流的好,她还凭借着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这是一个美女帅哥如云的学校,关晓彤的室友也都是大长腿,美美哒。“我家有女初长成”说的正是关晓彤,这几年,她给大家的感觉,就是从一个萌萌的小女孩蜕变成了一个清纯的少女,这一路,大家也看到了她的进步。在这些年来,关晓彤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好先生》、《九州天空城》等都是她今年的作品,每一个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90后花旦关晓彤正在崛起中,她也在蜕变成更好的自己,当然不仅仅是她,郑爽、周冬雨、杨紫也在变成更加优秀的自己。周冬雨和马思纯凭借着《七月与安生》获得了金马奖,赢得了众人的青睐。郑爽在这些年来更是经历了风风雨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宛若青春少女的郑爽和帅气杨洋组成了完美CP,众人都很期待二人的再度合作。《美人私房菜》是小爽和马天宇合作的新剧,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次的小爽一定也会美美的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