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敬轩再被疑参加《我是歌手》实力不够 首期节目金曲引期待

2017/1/13 10:52:12 作者:M6-z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敬轩,中国歌手。1月21日,由某台打造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将正式上线。中国歌手张敬轩的再度出现也令节目人气大增,呼声极高的他同时也话题不断。

张敬轩作为“不老界”的神话人物之一,如今已36岁的他看起来也如同20出头的青春小鲜肉。作为首个在红场举办个人演唱会的中国歌手,张敬轩曾凭借个人金曲《断点》红极一时。近日,作为挑战嘉宾之一的他出现在《我是歌手第四季》中的名单上曾一度引起轰动。《我是歌手第四季》将于1月21日正式上线,在本季节目中,曾参加《我是歌手》却因特殊情况退赛的张敬轩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此季首邀嘉宾阵容也十分强大,比如国民女歌神林忆莲、雨神萧敬腾亲率狮子乐团出战使得节目充满“味道”。日前,更是曝光网友们期待的歌神前三名。作为“老声带”的张敬轩更是位居前三。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在《歌手》宣传热火朝天的同时,张敬轩还被批直指曾支持“占中”决议和因实力不够退赛等。不过,他个人也随后在微博发文澄清。据悉,2017年1月21日首期节目中,张敬轩将深情演唱《吻得太逼真》。而狮子乐团将带来歌曲《lion》。

自小受家庭因素的他不仅热衷音乐,也十分热衷公益。作为曾打破了陈奕迅七连冠的童话神奇人物,张敬轩还曾与好友王菀之一起举办个人慈善演唱会。筹集款项全部用于中国公益事业,张敬轩自被爆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对于他的争议和评论一直处于升温阶段。近日,他个人也在自己微博发长文“澄清事实”并表示会为了自己爱的人一直唱下去。对于本赛季“双补入”的新竞赛制度,许多听众和轩豆都纷纷留言偶像表示鼓励。相信许多听众十分期待男神轩在比赛中的表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