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敬轩鼎力加盟第五季《歌手》  粉丝力挺已录制第一期节目

2017/1/15 15:27:11 作者:M6-j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久前,张敬轩进行了第五季《我是歌手》的第一期节目的录制。而在第五季,《我是歌手》改名为《歌手》,邀请了八位实力唱将前来参加比赛,包括林忆莲、萧敬腾等。

1月10号,《歌手》的首场节目已在湖南卫视的演播厅录制完毕。据悉,这次的《歌手》不仅是在节目名称上有了改变,由《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而且在赛制上也有了重大的改变。首先,是由两轮定胜负改为“一旦开唱必定淘汰”的残酷比赛制度,同时往届参赛的歌手将会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参与此季节目。而张敬轩在久别舞台后,就作为比赛的首场歌手参加了节目录制,他在这一期的节目中深情演绎了《吻得太逼真》一歌,不仅表现了自己实力,也使得粉丝们大呼精彩。据参加了首场录制的多位观众表示,这次的节目8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实力,尤其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一首法语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震撼全场。

张敬轩参加《歌手》的录制,喜欢他的歌迷当然是的非常支持,然而网上也存在着另一种声音。有网友认为,张敬轩曾多次公开在微博等平台上发布“港独”言论,尤其是在“占中”事件发生后,曾表示对绝食抗议的人表示支持。因此,部分网友认为湖南台不应邀请他前来参赛。对此,他在微博上发布了长文,表示自己的爱国,并且从来都不是“港独”分子,只是被带上了港独的帽子。至于张敬轩究竟是不是港独分子,小编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他是一位能唱出好歌的歌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